方法

暂无

易次元帝梦之后宫天下妃子事件

一、宫斗初始条件
❤️ 恶毒妃+派系
恶毒妃(低善恶、高意志、高野心)是发生宫斗事件的必要条件,如果后宫妃子都品德高洁,无欲无求是无法触发宫斗的;
❤️宠妃
宠妃是建立派系的重要角色,如果你的妃子地位低,不受宠爱是无法建立派系的。
二、宫斗事件之假孕争宠
❤️在神明台—诸神令—怀孕设置—怀孕结果预知,可以发现妃子是否假怀孕,会有提示。
❤️再去少府—太医处,找太医给假孕妃子诊脉,下一次再找这位太医闲聊,太医就会告发妃子假孕。
❤️在神明台—属性作弊—时间作弊,开启假孕争宠。
三、宫斗事件之妃子推荐侍寝
❤️ 后妃善恶<9,意志>3,性情不是强势或者冷淡,位分是位凤表中排名前六。宠爱大于60,小于600,本季度无宠,野心大于3,家族势力小于600。
❤️该后妃宠幸怀孕或生病后,可能引荐宫女或姐妹侍寝。
❤️聊天30岁以上无子后妃,也可能引荐。
#易次元#易次元帝梦之后宫天下 #游戏推荐#帝梦之后宫天下 #女尊#文字游戏#攻略#游戏#高自由养成游戏 #

评论(9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