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法

暂无

易次元帝梦之后宫天下获得妃子途径1

  帝梦之后宫天下获得妃子的途径

🌸小选or大选,在政殿—活动—选秀可举办,小选需要筹备2个月,大选间隔1年/2年/3年可举办(在掖挺可设置多久举办,不设置默认3年),小/大选100w

🌸醉酒妃子,在飞翔殿—院子—喝酒,大概5次就会喝醉,然后自动回到寝宫里面,随机出现醉酒临幸宫女/男、宫妃或者独自一人起床。

🌸乡野妃子,在南门—乡野—闲逛,会随机出现村女/男,可选择带回宫中。

🌸歌舞妃子,在少府—乐府—观看表演,会随机出现跳舞妃子,但是乐府必须有储备资金才能看表演,每季度80w。

🌸青楼妃子,在北门—市集—时花楼赎身,普通15w、花魁赎身100w,花魁如果好感达到60可以自己给自己赎身。

🌸奉茶妃子,在寝室—活动—喝茶,随机出现奉茶宫女/男,可直接收入后宫,不喜欢直接拉出去砍了或者打板子。&我喝了两个月的茶才喝出个宫男[哭惹R]

🌸侍寝妃子,在寝室—推荐侍寝,建议多点几次,如果有怀孕的,下个月会提示收后宫的。

#易次元[话题]##游戏日常[话题]# #游戏分享[话题]# #帝梦之后宫天下[话题]# #攻略[话题]##文字游戏[话题]##女尊[话题]##帝梦[话题]# #

评论(5)

热度(61)